院内动态>院内动态

全美浙江总商会一行来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2017423日,全美浙江总商会会长林光一行来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全美浙江总商会监事长陈永坤,共同理事长龚锡敏,驻杭州办事处首席代表翁茜,名誉会长林银辉,名誉会长余湘荣,顾问潘益群,阿联酋迪拜侨团联合会会长林维平,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院长吴晓波,执行院长周伟华,副院长邬爱其,企业健康与社会责任研究所所长陈学军,国际商务研究所所长杜健参与会谈。

会上周伟华副院长和林光会长分别介绍了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及全美浙江总商会的概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模式、合作领域等各抒己见,形成了6项初步意见。

  全美浙江总商会是经美国政府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由美国浙江籍各社团会长、浙江籍专家教授、大企业家及美国主流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愿为中美发展作贡献的其他省籍优秀人士组成。商会致力于建设成在美浙商的“总部”。运用互联网+,联合美国各主要城市的浙江社团,以引领浙商、凝聚浙商、服务浙商,创建浙商合作平台、对接美国各地的广阔资源,以创新激发能量,特别是在新技术和未来产业上,提升独特资源的链接能力、捕捉能力、融合能力、转化能力,为会员实现美国梦和中国梦创造更广阔的机遇。目前商会已近两百位成员,会员分布全美十七个州几十个城市,横跨工商、金融、科技、地产、医药、教育及政界等各个行业。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