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院内动态

塞鼎国际、颐和润丰资本来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2017418日下午,赛鼎(国际)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秦先生、宁波颐和润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韩峰总经理来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洽谈校企战略合作,研究院邀请浙江省工程师学院俞伟东部长、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朱怡培主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董旭升副教授参加会谈,会议由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邬爱其教授主持。袁秦总经理代表企业感谢全球浙商研究院在服务企业方面做的贡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浙江大学相关部门开展战略合作的愿望,浙江大学与会老师介绍了各自机构的特点,最后在人才培养、项目咨询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并明确了路线图。

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戊戌年),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是以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工程公司。该公司具有国家级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工程甲级资质。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