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院内动态

浙大 · 论坛 | 2018年1月10日 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欢迎您的莅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定,“产业兴旺”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之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代呼唤新理念、新思想、新实践。

      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作为“两山理论”发源地、改革开放先行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积累了许多具有时代先进性的实践经验,必定也是产生新方法、新模式、新理论的沃土。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乘着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东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总结和理论研究,由浙江大学主办的“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将于2018 年1月10日在杭州浙大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论坛邀请到了知名专家学者,共同为我国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2018年1月10日,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3F启真厅举办,欢迎报名参加!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