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团队

陈凌

   职  称:教授 

    导  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
    所在系: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
    办公室: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901    
    电  话:0571-88208928                      

    E-mail: ietlchen@zju.edu.cn



主讲课程:

公司治理、工商管理理论前沿、企业史与家族企业专题研究(英)、家族企业管理、家族企业管理专题研究


研究领域:

家族企业研究,尤其是家族企业的传承与治理结构;比较企业史,尤其是家族企业现代转型;人力资源管理与区域发展。


个人简介: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成果集中在人力资源管理,家族企业和企业史,其中家族企业研究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企业家学院院长、浙江大学家族企业研究所所长。


当前研究:
计划生育、家庭结构与中国家族企业传承:一项经验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项目主持人。
德国人才发展战略研究,国家人事研究院委托项目,项目负责人。
中国家族企业的社会角色研究,国际家族企业协会亚太区项目(Family Business Network-Pacific Asia),项目主持人。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