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宁海出台 新一轮质量提升产业政策

  本报讯(记者仇九鼎 通讯员李鲁文)为加强创新驱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日前宁海出台新一轮质量提升产业政策,重点在支持质量领先、标准创新、优秀品牌等方面给予奖励,其中对新评为驰名商标(除司法认定外)的企业奖励150万元。

  在支持质量领先方面,对获得县长质量奖的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每次获奖企业数量原则上不超过4家。同时,对获得中国质量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宁波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按获奖金额的50%给予奖励,单家企业最高奖励60万元。

  在支持优秀品牌方面,对浙江省著名商标或名牌产品、宁波市知名商标或名牌产品,分别奖励5万元、2万元。对首次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企业实验室,奖励10万元。同时,对新注册的境外商标每件奖励1万元。鼓励开发本土旅游商品,对获得国家、省级、市级的驰名、著名、知名商标的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分别一次性奖励10万元、5万元、3万元。对新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一次性奖励20万元。

  在支持标准创新方面,鼓励企业主持和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制订和修订。对主持制订的企业,分别奖励60万元、30万元、15万元;对参与制订的企业,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3万元;对主持“浙江制造”标准制订的企业,奖励10万元;承担省、市块状产业标准化重点项目的企业,分别奖励15万元、10万元;承担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企业,分别奖励4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

(责任编辑:罗伯特)


消息来源:http://finance.china.com.cn/roll/20170522/4220632.shtml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