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玉环县政府与省海港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3月9日是个吉庆的日子,很多新人选择在这天喜结连理。也就在这一天,大麦屿港“出嫁”了。

 


  昨天下午,县政府、省海港集团、苏泊尔集团三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省海港集团将凭借雄厚的港口开发运营实力,充分发挥大麦屿港良好的港口资源条件,加快大麦屿港的开发;县政府则将为省海港集团在玉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副总经理倪成钢,县领导林先华、吴才平、柯寿建,苏泊尔集团董事长苏增福等出席签约仪式。

  “大麦屿港是玉环的明珠,我们希望她能嫁个好夫婿,找个好婆家。”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林先华变身“催婚父母”,既得意于玉环养了个“好女儿”——深水良港大麦屿港,又纠结于“女儿”迟迟长不大,至今“深闺待嫁”。他更“悄悄”透露,玉环已经为“女儿”备下了一份“厚实的嫁妆”:疏港公路已经通车,沿海高速玉环段年底建成通车,三条铁路建设蓄势待发,玉环将实现从交通末端向区域交通枢纽的跨越。这样一份“嫁妆”,对致力全省港口一体化开发建设的省海港集团来说,更具意义和吸引力。

  对此,毛剑宏说,自己对大麦屿港“慕名已久”,这次来看了、听了之后更是印象深刻。尤其是近年来,玉环县委、县政府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改善港口集疏运条件,为大麦屿港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下一步加快推进,尽快让合作真正落地,早日惠及地方发展。”

来源:http://yhnews.zjol.com.cn/yuhuan/system/2017/03/10/021106841.shtml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