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2015年11月3日,上上金融与人民电器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人民电器为核心,向人民电器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上上金融是由上利上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中小微企业供应链融资服务。以优质大中型企业为核心,通过保理、应收帐款质押、原材料代采购、存货质押等多种模式为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加快企业供应链资金流转,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为实体企业增添活力。

    人民电器集团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116位,始创于1996年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品,现已形成浙江、上海、南昌、抚州四大生产基地,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3000多家销售公司,产品畅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曾亲切接见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对人民电器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给予人民电器热情的勉励。                            

    上上金融响应号召与人民电器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供应链金融+互联网+优质核心企业”的新型商业模式,为供应链条上的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