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0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鲁冠球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总经理李平一先生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钟斌国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该人事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有关规定,聘任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相关法律法规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特此公告。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九日


  钟斌国先生简历


  1、钟斌国:男,1971年5月出生,浙江丽水人,本科学历。现任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兼财务部经理。历任万向集团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上海万向资源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部经理等职,有着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钟斌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钟斌国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微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



信息来源: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t/20151020/021523517948.shtml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