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金华开发区与花园集团共建百亿生物医药科技园

打造“生命健康研发—生产制造—医疗服务”基地


本报讯(记者潘逸 通讯员于辰辰 王江红)11月29日,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传来消息,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见证下,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与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金华开发区与花园集团共建百亿生物医药科技园正式步入轨道。

据悉,花园集团的生物医药板块主打产品质量可靠,技术先进可行,生产规模列全球首位,拥有很强的市场主导权和定价权。根据协议内容,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总投资额103.6亿元,计划用地1600亩,全面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39.7亿元。花园集团是国家级企业集团,经过36年的创业创新,已经形成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相配套并带动花园村经济的发展格局。

邵钦祥表示,花园集团最近刚刚拟定了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将通过加大工业投入、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工作,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未来五年,花园集团在建设好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的同时,还要致力于新能源、新工业、新资源等领域的几大项目开发,为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8月初,双方就开始接洽,经过数轮协商谈判,最终确认生物医药科技园等项目入驻健康生物产业园。”张旭辉表示,目前双方已就项目一期投资达成一致意见,开发区已出具项目一期用地意向红线图,“相信和花园集团的合作将对健康生物产业园的发展起到带动引领作用。”

理念领先,规划超前,金华开发区将健康生物产业园作为金西发展的一大抓手,将优质的水源、秀丽的风光、静谧的古刹、百年的历史文化等一系列元素融于区域发展中,打造温泉养生综合体、医养结合综合体、田园综合体等大健康产业综合体。

信息来源:http://www.jhnews.com.cn/2017/1130/791277.shtml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