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今日,金华市被增设为浙江省科技厅第九技术合同登记点,即日起正式启用技术合同登记专用章。这意味着在金华市内注册的作为卖方(技术输出方)的法人单位、自然人(个人)和其他组织可直接在金华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享受相关减免税优惠政策。

目前,金华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受理点设在市科学技术开发中心。该中心主要承担面向全市中小企业的科技咨询、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科技公共服务,以及科技部火炬中心批准的中国创新驿站浙江基层站点服务。2010年,中心被科技部火炬中心批准为“中国创新驿站浙江基层站点”。2011年,被省科技厅批准为我省第一批“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随后连续多年都获科技部、省科技厅表彰。

作为新增省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该中心将严格执行国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有关政策,加强管理,认真履职,把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质量关,做好对技术市场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指导、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来源:http://www.jhnews.com.cn/2017/0325/748957.shtml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