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嘉兴科技创新券可在上海“消费”


    3月2日,嘉兴举行2017嘉兴建设具有长三角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孵化之城(上海)推介会,嘉兴市科技局与上海牵翼网、上海棱镜征信平台签约。这意味着,嘉兴企业可以拿着当地政府部门发放的科技创新券,到上海的50家科研机构购买检测服务,并享受到50%的补贴。

  科技创新券的跨行政区域流动,将成为沪嘉科技领域区域协同创新的突破口。据嘉兴市科技局综合计划处处长何稼生介绍,这次沪嘉携手,打破了科技创新券的地域限制,上海的服务机构可凭借科技创新券到嘉兴市科技部门领取额外30%的奖励。

  嘉兴科技创新券政策正式推出已有两年,截至目前,嘉兴市使用科技创新券的企业有240家,服务成交金额为1768万元,为嘉兴创业创新注入强大动力,大幅降低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的研发成本。

  “上海地区780家高校、院所、第三方实验室,5000台总价值过百亿元的大型科研仪器,以及超过20万项的检验检测服务,将陆续纳入嘉兴科技创新券补贴范围。”上海牵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伟表示。

  嘉兴市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加强与上海高新技术园区、高校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对接交流,更好地推动嘉兴与上海在创新基础设施、创新要素市场、创新成果转化、创新产业转移等领域的无缝对接和互联互融。


来源: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6/2017/0106_75378.htm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