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浙商产业投资基金 首期拟募资300亿元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洁 记者 刘礼文)旨在积极响应并落实“浙商回归工程”,浙商产业投资基金暨浙商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人会议近日在杭州召开。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是由浙商总会金融投资委员会召集,筹备组建的浙商产业投资基金募集规模为1000亿元,计划首期到位300亿元。


    在具体投资运作中,浙商产业投资基金将重点围绕各位基金投资者的产业链成立系列专业化产业投资基金,开展股权投资、并购重组、产业整合及资产证券化等投资业务。


    投资方向上,浙商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不低于80%的资本金和衍生金融资源投资于股东的产业链,配合发起人的产业链整合和资本扩张;另外大超过20%的资源投向市场化择优的战略新兴产业、其他优质项目培育和并购重组。


来源:http://hzdaily.hangzhou.com.cn/hzrb/html/2017-03/02/content_2472882.htm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