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荣晟环保1月17日成功在上交所上市

  “当当当……”1月17日上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随着市委书记祁海龙和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荣华一起敲响洪亮的上市铜锣,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IPO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仪式达到了沸点,全场一片欢呼。这也标志着嘉兴市第三家上市企业正式诞生。市领导刘中华、钱勇彪、周弟明,嘉兴市金融办相关领导,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和荣晟环保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天的上交所充满了喜气,每位宾客脖子上都戴着一根红围巾,预示着开市大吉。而大家的脸上也都挂着笑容、对荣晟上市的喜悦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看着大屏幕上股票代码为“603165”的“荣晟环保”以15.03元的价格开盘,现场一片欢呼。开盘价比发行价的10.44元上涨了43.97%。据悉,“荣晟环保”总股本为12668万股,上市股本为3168万股。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中华在上市仪式上致辞。他说,荣晟环保的成功上市,不仅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为平湖的企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他希望荣晟环保抓住此次上市契机,规范高效用好募集资金,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以一流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中高档包装用再生环保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废纸回收、热电联产、生态造纸、绿色包装等产业链于一体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嘉兴市最具社会责任感环保企业等一系列称号。其主要产品包括牛皮箱板纸和高强瓦楞原纸、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和蒸汽,其中牛皮箱板纸和高强瓦楞原纸两大类包装纸为核心产品。荣晟环保一直高度重视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专利36项,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嘉兴市最具社会责任感环保企业等一系列称号。同时,荣晟环保还在环境保护、节能降耗、清洁生产等工作上持续进行环保投入,加强环境治理,并取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这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承载了我们荣晟环保全体同仁的梦想。”冯荣华在上市仪式上表示,“上市后,我们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公司的再一次腾飞。同时,我们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保持公司的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用好募集资金,规范公司运作,以持续创新、健康发展,来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记者李雨婷

信息来源:http://www.jiaxing.gov.cn/mljx/jrjx/ms/phs/201701/t20170118_663278.html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