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浙商全球事件数据库

  盾安环境0020111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质量协会《关于全国质量奖获奖组织通过确认的公告》,公司与贵州茅台600519酒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通过全国质量奖获奖三年后的确认。

  根据公告,公司于2012年获得“第十二届全国质量奖”,依据《全国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规定,中国质量协会对公司进行了获奖三年后的确认。“全国质量奖”是我国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企业或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代表了国际性的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获奖难度很高。

  据了解,近年来,盾安环境积极进行产业升级和转型,以核电暖通系统、传感器等产业为突破口,积极向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领域拓展,搭建企业新的战略发展平台。公司始终坚持将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作为提高企业经营质量的有效途径,围绕 “技品领先、效率领先”的经营方针,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发展质量得到提升,企业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确立了在所从事行业的领先优势和地位,推动了公司健康、长远发展。 返回首页


信息来源:http://stock.10jqka.com.cn/20151104/c585640331.shtml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