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知>学术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商研究专项经费项目实施方案(见附件)的相关规定,学院自即日起开始受理“浙商”研究专项经费项目申报。本次受理申报的项目为重大招标项目,一般项目和博士生项目。招标课题的项目指南见附件,招标项目原则上要求申报者必须按题申报,不得改变原题目的研究对象、研究范围。一般项目及博士生项目的研究对象必须为“浙商”。博士研究生如申报项目,必须经导师签名同意。

项目受理截止时间:2011年4月15日

申报材料:《“浙商”研究专项经费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一式三份(博士生课题需附导师推荐信)及电子版。

申报书送交学院学科与科研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 yujing88@zju.edu.cn

学院学科与科研管理科地址:管理大楼305室

联系电话:88206825

联系人:于静  蒋帆



2011.3.29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