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知>学术通知


海内外学者看过来! “刘基战略思想研究”学术研讨会邀您投稿

 2022

“刘基战略思想研究”

学术研讨会

截稿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下旬


地点: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



刘基作为明朝开国元勋,被后世称为“渡江策士无双,开国文臣第一”,其思想在中国文化史上占据重要地位,至今仍给后世以启迪。


为挖掘、开发和传播刘基战略思想,从传统文化中淬炼出中国特色的战略思想元素,为人类贡献管理思想与智慧,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刘基战略思想研究中心特举办“刘基战略思想研究”学术研讨会,现面向海内外学者征稿。


 论文参考选题 


  • 刘基生平行实

  • 刘伯温民俗文化

  • 刘基战略思想内涵与外延研究

  • 刘基治国理政战略、经济战略、军事战略、人才战略、生态战略研究

  • 刘基战略思想的当代应用研究

  • 刘基军事战略实操、模拟演练文旅项目开发研究




投稿须知

1


每位作者(含合作作者)限投一篇,投稿论文应为未发表的新作。稿件要求观点鲜明,逻辑

每位作者(含合作作者)限投一篇,投稿论文应为未发表的新作。稿件要求观点鲜明,逻辑清晰,论证充分,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学术价值。


请勿投寄已经发表过的文章、著作节录,或介绍性、回忆性文章。

2


论文请使用中文撰写,字数8000—10000字为宜,并提供3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及关键词。


遵循学术规范,引文准确并注明出处,注释为尾注形式。随文图版须注明出处,分辨率为300dpi(大小约3M),请勿使用涉及版权归属的图片资料。


文稿附图除随文外,还须将JPG格式的原图,标明序号制成单独的文件夹,一并发至指定的邮箱。

3


投稿作者须使用真实姓名,请在稿件末尾附个人简介、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和身份证扫描件。


所有来稿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4

投稿方式

截稿时间:2022年11月10日前,请将稿件发送至以下指定电子邮箱之一:zjusomliuji@163.com;wcxskl@126.com,在主题栏注明“‘刘基战略思想研究’学术研讨会”。

5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71-88981557

6

联系人

陈薇:15267171194

郑文清:13867755177

陈浩:13750919397



评选与研讨


1、由主办单位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匿名评审,质优论文作者将被邀请参加“刘基战略思想研究”学术研讨会。


2. 本次研讨会拟于2022年11月下旬在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举行。



其他事项


1、所有来稿须符合本征稿启事要求,如有违学术道德以及《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由投稿作者本人负责。如发现一稿多投与抄袭现象,将取消入选与参会资格。


2、本征稿启事的解释权归研讨会组委会。



组委会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共文成县委、文成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刘基战略思想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