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院内动态

浙大管院与浙商总会共建智库中心授牌成立


    11月13日,浙商总会2019年年会在杭州召开。浙商总会会长马云、执行会长沈国军为浙商总会智库中心授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登台接受此次授牌。

1内文.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左3)接受浙商总会会长马云(左5)、执行会长沈国军(左4)授牌

    此次浙商总会智库中心的授牌成立是浙大管院与浙商总会进行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对2019年9月4日签订的《浙商总会-浙江大学高端智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任务的深入推进与落实。

2.jpg

浙商总会副会长丁列明(右)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左)签订《浙商总会-浙江大学高端智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智库中心未来将整合浙商总会的组织、资源、网络优势和浙大管院的科研、人才、智力优势,以浙大管院、浙大全球浙商研究院为主体,精心整合政府部门、科研机构、第三方智库等优质学术资源,面向新时代全球浙商创新发展的重点焦点议题,深入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打造一流学术精品,传播浙商创新创业经验与智慧等,最终建设成为“三大平台”——浙商智慧创新的重要策源平台、浙商精神智慧的研究传播平台、浙商创新发展的智慧赋能平台,为全球浙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持。

3.jpg

    具体而言,浙商总会智库中心将聚焦全球浙商群体,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新市场主体的新生存方式和新发展方式这一主线,面向浙商发展的战略性需求,提升浙商研究的研究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努力形成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社会影响一体化发展的浙商研究顶尖智库。

4.jpg

浙商总会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合作蓝图”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