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院内动态

意大利中国总商会秘书长戴小璋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201732日,意大利中国总商会秘书长戴小璋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全球浙商研究院院长吴晓波教授、副院长邬爱其教授、跨文化及国际商务专家张刚峰副教授参与会谈。

意大利中国总商会是意大利最早也最有实力的社团之一,前身为罗马华侨华人贸易总会,是以旅意华商为基础,推动国际贸易实业,而自愿组成的民间非赢利组织,经过理解会长及会长团成员的共同努力,形成为一个在“文化上认同,理念上认同,感情上认同”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侨团。

戴小璋秘书长此次访问,希望和我院展开合作,为海外浙商的学习提供一个平台,以知识聚人,提升浙商总体实力。我院对戴小璋秘书长的理念非常认同,同时这也符合我院服务浙商的宗旨。双方此次会谈和谐、融洽,为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左至右: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邬爱其;意大利中国总商会秘书长,戴小璋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