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院内动态

 DSC_0956_副本.jpg

    继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名企行第一站吉利集团、第二站诸暨海亮集团之后,114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执行院长、青椒会会长周伟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青椒会名誉会长阮俊华和浙江大学管理求是青椒会师生一行前往中国民企500强——杭州锦江集团进行调研考察,受到强鹰导师、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等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

DSC_0960_副本.jpg

    双方就新时期下企业发展、战略、人才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会谈中,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着重介绍了杭州锦江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和经营理念。


    她表示,锦江集团目前业务分布主要可分为两大类,三大产业,是一家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化工为主产业,集商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锦江集团能够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得益于集团极强的市场敏感性,视信誉为生命的理念,以及只做实体经济不做房地产的低调、务实的作风。

DSC_0900_副本.jpg

 

    在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江尧交流企业如何激励人才问题时,锦江集团的独立核算体系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青椒会会长周伟华表示,锦江集团所展现出的务实、创新的品质和管理学院的品质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可以在创新创业、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合作。

DSC_0949_副本.jpg

    会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执行院长、青椒会会长周伟华代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求是青椒会向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赠送纪念品并表示感谢。

DSC_0981_副本.jpg

    考察期间,浙江大学求是青椒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锦江集团旗下杭州萧山锦江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发电厂,本次调研考察也进一步加强了浙大管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