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院内动态

      2015428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院长吴晓波教授带队访问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飞与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院长吴晓波、全球浙商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凌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当前浙江社会经济状况和浙商发展面临的若干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在关于加强工商联以及各级商会与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的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合作与联系、加强针对企业家、浙商、商会组织工作人员本身的研讨培训、联合开展服务浙商、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服务等,进行了广泛和详细的讨论。     

    新闻照片5.jpg新闻照片5.jpg

             (吴晓波院长、陈凌副院长与省工商联李建飞书记亲切合影)

     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黄正强、省工商联研究室刘志义主任、景柏春副主任等,就双方当前合作调研以及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有关学术活动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当前合作项目、未来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愉快和富有成效的讨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凌教授代表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与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浙商研究、服务浙商、引领浙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双方联合共同为促进浙江社会经济和浙商发展出谋划策。

      新闻照片.jpg

                                    (会谈现场)

    双方战略合作的宗旨是,研究浙商、宣传浙商、服务浙商、提升浙商、引领浙商,共同促进浙商发展,共同为浙江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双方合作的目标,以面向浙商的调研为基础,总结浙商历史经验,分析浙商发展状况,为浙商发展提供对策建议,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新闻照片2.jpg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与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签署战略协议)

协议明确指出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以建设知名智库为重要目标,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对此提供全面支持;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以促进浙商转型、积极引领新常态下浙商健康发展和健康成长、促进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引导浙商“守法诚信”、推动浙商“走出去”为重要工作,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为此提供全面支持。协议规定,双方每年年初将讨论当年工作计划,2015年双方合作项目5项,包括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的《全球浙商发展报告》和“全球浙商高端论坛”、浙商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浙江民营大企业可持续发展运行状况调查研究、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双方合作正在进行的研究还包括浙江企业“走出去”专项调研。

浙江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飞、党组副书记黄正强,省工商联研究室主任刘志义、副主任景柏春等,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院长吴晓波教授、执行院长陈凌教授以及李建华、朱静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2015430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