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院内动态

《2013中国企业健康力量指数报告》日前在中国北京正式发布。6月,借在浙江大学EMBA俱乐部西班牙、安道尔、以色列投资商旅活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兼EMBA教育中心主任卫龙宝教授为以色列嘉宾介绍了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推出的“中国企业健康力量指数”这一研究成果。

    “中国企业健康力量”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率先提出全新理念,通过对中国企业存在问题的研究,去积极寻找推动和引领我们企业健康发展的力量,让中国的企业和中国的崛起成为世界健康的力量。迄今为止已经成功发布两次《中国企业健康力量指数报告》,在学界、商界和政界引起广泛关注。同时卫院长介绍,将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还要将这一研究范围扩大到国外,逐步推出《全球企业健康力量指数报告》。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先生在活动中以“中国的新文化与新世界观 ”为主题,介绍了中国社会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在社会发展、青年发展、消费发展上出现的变化与问题,中国人看待世界时候的目光的变化,中国对外贸易与投资模式的变化,中国人旅行观念与学习模式的变化,中国的年轻一代与老一代的区别等等。让以色列嘉宾对中国以及中国经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以色列之行还得到了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的关注与支持,中国驻以大使高燕萍接见了远道而来的中国企业家,祝贺双方的成功交流,对此次活动做了高度评价,并且特别提到了浙江女性企业家到访以色列这一事件,对促进妇女在商业和正在进行的中国和以色列的关系所作出的贡献。

信息来源:浙商网 http://biz.zjol.com.cn/05biz/system/2013/06/26/019428192.shtml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 版权所有   传真:0571-88981557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邮编:310058